close

【消費者保護】

綜合諮詢,是各縣市政府秘書室轄下的對外窗口。講白了:就是你想跟市長泡茶,就找秘書處去!

" 市政信箱go "

但也因此綜合諮詢,就是匯集綜合千奇百怪,包羅萬象,無所不有,生民塗炭之事會都碰的著,堪稱:專治疑難雜症的可怕熱區(hot spot)。

" 恩,幾乎都是無法解決的問題。 "

這個可怕櫃台,就在我的臨邊不到五步距離。你們不用擔心鄰避效應因子(Not In My Back Yard,NIMBY)會波及到我。因為只要有事、不能解決,我也找它,往那問(推)就事了!

" 大絕招! "

仰賴這個窗口,拯救不少奇案:

情況1. 比手畫腳的人士,過來比比耳朵聽不到,跟我要紙筆寫,用國字拼湊我看不懂的內容。很好...向秘書處求救,馬上就有社會局跑來。
迅速比劃幾下,就解決我看申訴人寫30分中的文字對話。

" 社會局比較強 "

--
情況2. 蒼頭白髮的老先生舉著拐杖怒視櫃台,還帶著一位紅衣壯年男子,男子在櫃檯前飆八度高音,一來一回,幾乎聽不懂在說什麼的分貝高音。

我現在就要見市長!(高亢)

「先生!我們這邊有錄音錄影請保持尊重」

我現在要見市場!(飆音)
我現在要見四場!(破音)
我現在要見柯市場!(噪音)
我現在馬上要見市長!(極促)
我不要見處長!進處長室都會吃案!(酷)
我現在要昭告在場全臺北市的居民!(雙手高舉)
臺北市政府,就是官僚。

「先生,這裡是台北市政府,請不要動手動腳!(交雜咆嘯)」

要我不在這大聲,你們這群官僚!官僚!(聲音迴盪)
都不會做,一個東西數十個月(one day more),
只會壓案!吃案!無恥!我現在就要見市長!

我要見柯文哲!(拍桌)
我要見柯文哲!(拍桌+雙手)
我要見柯文哲!(拍桌+雙手+360度起身扭頭)

被駐警隊三個人包圍後,聲音變小下來,之後被架走...

--

情況3.

有一位民眾一整個爆哭,整個服務櫃台中庭一陣淒厲。

托著大包小包跟提籃的婦人:「今天你們政府,不給我一個交代,我就死在這給你看。」接著她開始狂甩,扔、丟、拋、接她的財物。

啊啊阿啊阿啊 啊啊阿啊阿啊 ,反正注音的四個音節都發過了。

超大聲:巴掌一聲又一聲。

你們算什麼政府,根本是狗官,狗官根本不知道我們民生疾苦,王x蛋!

「女士!您這已經對我們公然侮辱,我請你現在道歉!」

明顯失控,握著拳的雙手揮舞,作勢將槌擊公務人員。

我就死,我就要死在你這個無情的台北市政府!!!死給你看

" 十元買豆干啦!~~~~~~~~~ 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柯文哲 綜合諮詢 政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