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消費者保護」

輕颱逼進的怪日,總會陰晴不定,人們的心情也等同於此。促使電話聲絡繹不絕,現場等候位的民眾,層層交疊,還瓜瓞綿延,前仆後繼的來!(張牙舞爪貌)

「這位年輕的小哥」,我是小哥沒錯,雖我已經不嫩,但面前這位仁兄肯定是我該叫的小哥(我瞪著他揣摩了一會)。

買了一個「查勤機」的他,或簡單點放過讀者你去查goole的時間,這就是打卡機。小哥他有跟官方申訴過,案件我也查了。

小哥:為什麼會被駁回?

我:小哥,你商業用途啊?!
(註:商業用途、投資用途之開銷,不符合消保法針對最終消費者精神)

接著,我轉頭一瞥我敬愛的學長,他眼神一屎(使眼色我知),讓我想到可能有「自己買回家玩」的可能性。

----以下夢境----

誰會買個「打卡機」放家裏?

1、父:女兒,你要準時回家?
(10點,窩草!)
2、老媽要知道老爸加班幾點還不回家?
(沒得應酬了,咦)
3、你老爸上班辛勞,卻不知你有沒早上乖乖上課?
(又要釘我唸書,殊不知打卡完路上翹課)
4、你退伍好,還住替中喔?回營打卡。(被關不夠?媽,我能丟夜假嗎)
5、湊滿一張秘密麻麻數字的「紙卡成」。
(記得打滿兩張兩面可以返陽)
6、需準備爸爸、媽媽、兒子、女兒、兒子女朋友123、女兒男朋友n的卡。(忘記還有我家的狗)

arrow
arrow

    韓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