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🍵韓奕老師,line:hanchitin
🍵粉絲團:https://m.facebook.com/hanyi2016/
 
# 袁編 撰 / 奕編 修
 
有鑒於昨晚膽顫心驚的幻想之後,今天決定帶著書走進一家明亮舒適的小店裡待整個下午,這樣才能讓我心情稍稍緩和一點。
 

undefined

 

這家店在淡水時,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,聽聞韓國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彩虹蛋糕,彩虹飲料,彩虹冰淇淋,總之一系列的彩虹繽紛色。
當然也要來嚐鮮,完全是個不嚐鮮不可的性格。

 
翻開目錄,招牌非 彩虹蛋糕和彩虹飲料 莫屬。可是熱愛喝茶的我,不可免俗一定要點一杯茶。
undefined
為了配合香香甜甜的彩虹淡糕,我選擇了香片。
香片溶在滾熱的軟水中,帶出淡淡地香而不膩的氣味。相當適合與甜點一塊享用。

undefined

 
彩虹蛋糕的內餡,每一層色彩都是一種植物或水果提練出來的,因此會散發微微地自然香味。外層則可自由搭配 苦甜巧克力、鮮奶油、焦糖奶油、摩卡、白巧克力。我當機力斷選了一個很成人式的口味-苦甜巧克力做為外層基底。這搭配香片可是非常適合的。
undefined
喝茶,喝久了 喝多了,便能知道什麼茶適合與什麼甜點混搭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才剛向服務人員確認好甜點與茶。我便迫不及待翻開以書籤做記號的那一頁。
 

 
 
突然喀噹一聲,我嚇了一跳。原來是餐點到了。我立即啜了一口茶。香片的味道流滿口腔之間,爽快清脆的茶味瞬時填滿整片腦海。
啊,就是這樣的味道讓我愛不釋手。實在無法想像沒有茶的人生,該是多麼乏味。
雖然彩虹蛋糕的鬆軟度做的不夠,但光是斑斕愉悅的色彩,已經很讓人提振精神了。
我實在是個容易融入劇情的人,所以讀著這種充滿神秘兮兮氣氛的書籍時,真的不能跑到太昏暗的下午茶餐廳啊,那樣太讓人驚喜連連了。
好了,我要繼續啃書了,喝杯香氣怡人的香片茶,再配上七彩甜點,渡過這個午後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彩虹蛋糕,住址看這裡唷 !!!
 
 
 
 
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 Melbourne Press Cafe
住址: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 (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)

 

電話:02-2959-5936

營業時間:8:00-23:00
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主題式講座,零售批發,邀約、合作、交流,請洽:
 
韓奕粉絲團:https://m.facebook.com/hanyi2016/
Line: hanchitin
Email:hanyi2016@tea@gmail.com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韓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